FANDOM

Turn-Undead ← 前一个 - Endless Doves - 后一个 → Submolok

无尽白鸽Endless Doves)是一款无尽游戏,为移动平台游戏8bit Doves的续作。此游戏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两大移动平台(iOS安卓 )发布,并且免费开放下载。并于同年11月17日发布浏览器版本。 这是Nitrome首个在移动平台和网页都可以玩到的游戏。

游戏中,玩家控制梦游飞人在无尽的隧道穿梭并收集尽可能多的鸽子。当累计收集到一定数量的鸽子后,还可以解锁其他飞行物作为替代鸽子的收集目标。

操作

Endless Dove的操作方式与8bit Doves相同。

  • 点击屏幕左侧 - 向上飞行
  • 点击屏幕右侧 - 向下飞行

游戏方法

玩家控制我们的主角——收集鸽子的梦游飞人在无尽的隧道中穿行,并带起一个个飞行的动物。当主角死亡时本轮的鸽子数将会累加到鸽子总数中。

在一个叫做“鸟舍”的商店里,玩家可以用鸽子总数买到其他各种各样的飞行动物。

内置广告

Endless Doves通过广告来盈利,广告会出现在死亡后的重新开始界面中。

内购项目

这个游戏包含内购项目,玩家可以通过内购来移除广告,由于Endless Doves为纯广告盈利,因此【移除广告】很可能是Endless Doves唯一的内购项目。

(中国地区暂时无法进行通过App Store的购买)

价格

加元 ($)

英镑 (£)

欧元(€)

$1.81 $1.99 £1.49

€1.27

游戏开发

Endless Doves的开发是在8bit Doves开发完成之后才开始进行的,但是关于这个8bit Doves无尽版的设想在Nitrome Jam时期就已经出现了。Endless Doves的大部分元素都直接取自8bit Doves,因此程序的开发很快便完成了。

通常这种刷分的无尽小游戏都依靠广告获取资金,比如当下流行的App《疯狂的伐木工》,在看到《Flappy Bird 》的爆红之后,Nitrome认为无尽小游戏也不失为一个可能的潜在市场。而Endless Doves的制作正是Nitrome对这种新的赚钱模式的一个尝试,同时,他们也想把一个优秀而高质的游戏投入应用市场,来摘掉那些盖在Nitrome头上的“懒散”帽子。但是,Nitrome也在犹豫着,因为Endless Doves可能成为又一个“懒散”的帽子。

Nitrome决定将Endless Doves作为一个免费App开放下载,主要是因为他们想尝试一下通过广告集资的模式,但同时,他们也觉得连续放出两个付费应用显得不太合适。相较于Nitrome以往一贯以关卡制为主的游戏制作风格,Endless Doves的这种无尽刷分的游戏类型让它更适应这种广告集资模式。

游戏于2014年10月24日制作完成,在获得苹果公司的批准后提交到了App Store 。10月28日,Nitrome在博客上表示游戏已经提交到了Google Play。11月7日,App Store声明Endless Doves获得了通过。11月11日,Nitrome宣布游戏将于次日发布。

变更

Nitrome在博客中发表了一张鸟舍中公鸡的图片。图片显示公鸡需要总数120只鸽子才能解锁,但在最终版本中这个数字被改为20。

版本

发布版本

游戏刚发布时的版本。在iOS平台上是1.0版,而安卓平台是1.2版。

升级版本

游戏修正了一些问题后的版本。在iOS上称为1.1修正提速版。安卓上这个版本为1.2.4版,它修复了一个会导致在Android Lollipop系统上运行时崩溃以及在三星Galaxy S3 Mini上运行崩溃的问题。

其他可用的平台

尽管 Endless Doves是为iOS和安卓开发的,但Nitrome并没有排除亚马逊应用商店 的版本。

销售

2014年11月13日,Endless Doves在iOS免费游戏排行榜位列第127。11月21日,在iOS和安卓平台上总下载量达600万,而75%的玩家(450万)都只拿到了0~5只鸽子的最高分。

琐事

  • 有一段地形其摸样是悬浮在空中的各种方块,而那些方块其实是参考了俄罗斯方块的造型。
  • 游戏的关卡背景是8bit Doves中的第二大关Deep Sleep,但背景音乐却是第一大关Sweet Dreams的。
  • 对于商店的购买项,Nitrome一开始设想的其实是各种各样的梦游飞人,但是后来放弃了,因为制作一种梦游飞人所需的工作量和内存量都太大,因此你现在看到的是各色的飞行物,而不是飞人。
  • Endless Doves最初的浏览器版本是可以通过右键选择“Go Fullscreen”来进行全屏游戏的,不过这东西第二天就被删除了,因为它影响到了广告的显示。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